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复合型冰雪产品上架线上旅游平台,全国消费者均可享受“下单立减”便民优惠政策——

吉林省发放一千万元冰雪预售消费补贴

2021年10月24日07:42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吉林省将开展“温暖相约燃冬吉林”2021年吉林省“双十一”冰雪预售主题活动,同时发放1000万元消费补贴。

2021-2022雪季即将开启,此次活动是吉林省预热新雪季、精准激活冰雪消费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吉林省深化冰雪经济与新电商经济融合发展的新作。活动通过整合吉林省冰雪实体资源,全新设计出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的冰雪复合型产品,并全方位调动线上旅游平台的宣传及营销优势,合力为全国冰雪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冰雪旅游产品与服务。

此次冰雪预售消费补贴的发放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25日。消费者在携程、去哪儿、飞猪、乐冰雪、吉旅行等旅游平台选购吉林省推出的景区、酒店、门票等类型的冰雪产品,根据相关满减政策,即可享受下单立减的价格优惠。

此次消费补贴优惠力度大,受众范围广。其中,景区酒店组合类产品包括滑雪场、冰雪度假游览区与旅游酒店、交通等组合,满减金额最高可达750元;景区门票类产品包括省内各大中小型滑雪场单门票、雪具、滑雪套票、夜场雪票等,最高可享受满500元减125元的满减政策。

据介绍,“双11”期间,吉林省冰雪主题活动将登陆多个线上旅游平台。其中,联合飞猪平台将开展吉林省冰雪旅游产品直播销售,届时,消费者在享受吉林省冰雪预售补贴的同时,还可叠加飞猪平台优惠。此外,携手携程平台,开通“燃冬吉林”吉林省冰雪旅游产品专区,聚合更多吉林省优质冰雪旅游产品。吉旅行平台与乐冰雪app联合中国银行为全国冰雪爱好者优选“两湖通滑”冰雪产品,在享受吉林省冰雪预售补贴的同时用中国银行储蓄卡支付可再次立减200元。(记者李樊)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