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公示 吉林省3个项目入围

2021年10月20日09:2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3个项目入围

10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拟确定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其中,长春市红旗街·这有山、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景区、通化市梅河口东北不夜城3个项目入围。

长春市红旗街·这有山项目集美食、展演、夜市、客栈、文创等业态于一体,开启了文旅商业互相融合的吉林样本,既是长春市的超级网红打卡地,也是我省夜经济的重要元素之一。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以冰雪运动、山地度假为品牌,集山地度假、高山滑雪、赛事训练、户外运动、餐饮住宿、会展购物、教育营地、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梅河口东北不夜城以精致古风结合关东风情为主题,旨在创建“有特色、有活力、有影响”的夜经济城市,打造具有“年代感、文艺范、时尚风”的休闲地标。(记者李樊)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