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邵文鑫

2021年10月17日13:4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邵文鑫: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多年来,在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学校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全国各地输送了近3万名优秀技能型人才。

学校党委有效发挥政治核心、监督保障、凝心聚力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把舵引航。学校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创新发展红色教育、国学教育、感恩教育和雷锋教育等“十大教育”理论,配套成立“十大教育”协会,为“三全育人”提供有效载体,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在实处。

一百年风雨征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学校将“大国工匠精神”植根全体师生的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