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2021年09月29日09:46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9月28日下午在长春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贾晓东,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4人出席会议。副省长安立佳、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市、州及扩权强县试点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贾晓东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吉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长春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平市河道管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平市乡村人居环境治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平市黑土地保护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通化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长春市下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金振吉向部分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按照《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部分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