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积极探索与实践“赋能·重塑·协同”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综合能力培养模式

2021年09月2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秉承“人本、尚和、求是、创新”的发展理念,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学结合为途径,通过改革教学方式、加强案例教学,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强基地建设,完善配套措施、加大投入力度等举措,积极培养既具国际化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掌握系统管理理念和现代经营思想、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业界精英。

针对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推行双创教育,加强实践应用,促进探索创新,建设完善的自主实践运行机制和“高校+政府+企业”协调发展长效机制,实现“赋能、重塑与协同”的综合能力培养。自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综合能力培养模式被应用,管理学院培养了更多高层次人才,借助MBA案例库建设、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等项目有效地提升了学员专业水平,通过国际国内学术交流锻炼了学员综合能力。该模式也获得了学生与用人单位、MBA教指委专家教授等在内的广泛认可。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