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Vlog|浪漫红叶 多彩蛟河

2021年09月27日13:5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我是人民网记者思玥,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吉林省蛟河市的红叶谷。蛟河红叶谷是长白山余脉老爷岭的一条山谷,其位于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庆岭风景区,这里山势俊秀,林木茂盛。纬度高、霜期长使这里的红叶如同落霞般色彩绚丽。

在吉林蛟河红叶谷观赏红叶最好的季节,是每年秋天的九月末到十月中旬。现在,我们即将迎来蛟河红叶的最佳观赏季节。每年的金秋时节,绵延百里的山谷层林尽染,红叶如丹,宛如梦幻般的童话世界。神奇拉法山,秀美松花湖,构成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除了满山红叶,谷中还有红叶溪、南湖瀑布、爱林林场、林蛙沟、五彩路等众多景点,供游客赏玩。

截至今年,蛟河已连续举办了20届红叶旅游节,塑造了“红叶之城,魅力蛟河”的旅游形象,“蛟河红叶”两次入选“中国最美十大秋色”,红叶旅游节被评为中国节庆30年知名品牌。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市、全省10大重点旅游县市……如今,这些亮丽的名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蛟河观光旅游。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