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中高级管理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

2021年09月18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拓宽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思路,提升投诉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16日至17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通过“现场+视频”形式举办“2021年全省中高级管理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本次培训得到了吉林省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悉,培训围绕2021年7月银保监会印发的《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评价办法》,从办法的主要内容、2020年度辖内监管评价情况、监管评价要素解读、监管评价应注意的几点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进一步加强了银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评价的层次认识和体会。

培训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数据结合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实际情况,重点讲授了投诉热点、投诉原因以及监管工作要求等内容,使与会人员了解到当前投诉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监管形势。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既提高了对消保管理执行力的认识,又拓宽了工作管理思路。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将扬长补短、持续改进,强化消保履职、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工作效能,促进稳健发展。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