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服务中小企业”主题沙龙

2021年09月14日18: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新创项目发展壮大,帮助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难题,9月10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服务中小企业”主题沙龙,邀请吉林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吉财菁华资本首席财务专家、业务总监姜波主讲,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副主任王婧及入驻园区内外的2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部分特邀煎饼协会会员企业参加。

在沙龙活动上,姜波结合自身20多年企业财务实操及管理经验,从财务管理、业务管理的两个维度,结合实例对企业在财务成本核算、收入分配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团队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姜波和与会人员就企业日常的经营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董延平)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