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帮扶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1年09月14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敦化市额穆镇珠尔多河村三名村民将“任人唯贤助力乡村振兴 精准选派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和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送至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表达对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期间真情帮扶的感谢。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增,副局长孙慧代表市局党组接过锦旗和感谢信,并与村民进行座谈。

自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履行帮扶单位主体责任,选派政治过硬、业务突出、勇于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到额穆镇珠尔多河村承担驻村工作职责,驻村干部积极了解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通过走基层、帮民困、解民忧,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三名村民除了感谢驻村干部外,也感谢市局党组为村里选派真正干实事的党员干部到群众身边来。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增指出,驻村干部用实际行动赢得村干部和群众的信赖和支持,让群众亲身感受到驻村干部下基层带来的实惠。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通过深入走访入户,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及时帮助村民解难题、办实事,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大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苏瑶)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