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12日08:51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举行

  9月10日至12日,由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指导,吉林特产网主办,中韩城市馆承办的“挑战‘吉’致性价比体验‘吉’致购物感”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中韩城市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双平台直播方式。直播期间,主播在线上宣传、推介、销售包括人参、蓝莓干、地产月饼在内的多款吉林特色产品,得到了较好的市场反馈。活动期间,吉林特产网还在直播间推出了2元秒杀、9.9元公益购、万元礼品免费送等活动福利。

  据介绍,吉林特产网意在通过本次电商直播,扩宽吉林特产及衍生商品销路,提升吉林特产知名度,增加网络用户关注度,挖掘吉林特产潜在用户,提高吉林省农特产品线上销售能力,为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化助力赋能。下一步,吉林特产网计划在重点消费市场建立吉林特产网线下实体旗舰店,采取地区加盟、合作联营模式,助推吉林特产加快“走出去”,助力吉林特产“遍地开花”。(记者陶连飞)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