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官地镇开展疫情防控进校园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10日17: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为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校及校内职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敦化市官地镇开展疫情防控进校园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官地镇中心卫生院护士长柏宗红进行讲解。主要从认识德尔塔毒株、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面对德尔塔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在讲解中通过亲身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加强了与会人员的印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讲座最后官地镇副镇长范文勇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学校这种人群密集的地方,更应该高度重视此事,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专题讲座,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对疫情的了解程度和疫情防控意识,也更加知晓有效应对疫情和校园传染病的方法,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