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秋梨沟镇开展“巩固创城成果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基层文明创建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敦化市秋梨沟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巩固创城成果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2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者们深入到秋梨沟镇辖区主次干道,将临街商户划分为16个网格细化包保,清扫杂草、捡拾垃圾、清理死角、铲除广告,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把创城为民、文明惠民的理念广泛传播。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更新破损公益广告12处,发放宣传单500张,讲解文明知识30余次,清理整治违规行为7处。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既锤炼了秋梨沟镇党员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增进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也有效治理了辖区环境卫生乱象,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