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贤儒镇关工委开展99公益日“关爱阳光、助力成长”公益募捐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7日至9日,敦化市贤儒镇关工委组织开展99公益日“关爱阳光、助力成长”公益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彰显干部担当。

通过机关微信工作群和关工委微信工作群大力宣传99公益日“关爱阳光、助力成长”公益募捐活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线上募捐活动。镇领导干部带头捐,机关干部、镇村关工委成员及“五老”志愿者也跟着积极踊跃捐款,形成了全镇关注公益的良好氛围。截至9月9日12时,全镇共有85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旨在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接下来,贤儒镇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整合多方资源,凝聚更多的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仲敏)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