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持续聚力扩内需促消费 云闪付在吉林助发4000万元消费券

2021年09月10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伴随吉林省首届“98消费节”活动启动,中国银联通过云闪付向长春市消费者发放4000万元消费券,为提振当地消费市场活力持续注入新动能。此次消费券为满减券,面值分别为100元(满500可用),200元(满1000可用),500元(满2000可用),上述消费券可在长春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定向商家使用。

9月7日10点,首批2000万元消费券发放完毕,后续在8日、9日又陆续发行,此次4000万元消费券均通过云闪付APP独家发放核销,抢券后的云闪付用户可在相关指定商户使用。为配合此次消费券活动,中国银联还同步开展“云闪付98幸运消费礼券活动”,通过云闪付发行总额100万元的幸运消费礼券,礼券面额不等,云闪付用户可于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商户抢券后使用。

中国银联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号召,通过在云闪付APP中发放消费券等多项举措助力畅通经济循环,为各地消费回补和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注入新活力。截至目前,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在全国200余城助发超过8000万张消费券,累计带动消费超过78亿元。以吉林省为例,自2020年起,中国银联通过云闪付为吉林省各级政府发放消费券提供助力,累计承接消费券总额超过4.6亿元,为消费市场持续注入动力。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