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国百户企业进吉林活动在长春举办

2021年09月07日10:04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百企进吉林活动在长举办

  9月6日,全国百户企业进吉林活动在长春举办。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出席,副省长韩福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省绿色食品协会协办。邀请137家企业对接吉林省113家农业企业,8家全国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意向购置吉林省优质农产品,签订框架协议,签约总金额达12.6亿元。

  现场开展直播推介、“吉农码”发布、企业代表发言、地方宣传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韩福春指出,全面提升“吉字号”品牌和吉林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竞争力,有力推动我省企业和农产品走出吉林、走向全国,支持吉林振兴和“三农”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把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

  韩福春要求,省内企业要深入开展富有成效的洽谈对接,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共同谱写友好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丁晓云 记者曾庆伟)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