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联合省内协同单位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以热血绘青春”青年志愿献血活动

2021年09月0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血液安全供应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在疫情防控紧张形势下,为保证医疗临床用血供应,中信银行长春分行联合中信集团在吉林省分支机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以热血绘青春”青年志愿献血活动,参与人数达100余名,献血量达12800ML。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已连续3年组织员工参加集体献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扩大志愿活动影响力,号召更多青年主动担当奉献,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发挥中信集团内部协同优势,联合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戴卡、信用卡中心等省内分支机构共同组织举办了本次活动。员工们纷纷伸手捋袖,献出了殷红的鲜血,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大爱,以高度责任履行社会担当。

长春市献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献血活动是解决临床血液供应的“燃眉之急”,是“雪中送炭”的善举,更加看到了中信的国企担当,感受到了中信的文化温度。献血者也纷纷表示,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份帮助,为生命给予一份希望,是自己应尽的责任,觉得很开心、很自豪。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将继续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联合吉林省内集团子公司,共同践行中信企业文化,共同促进中信事业发展,奏响中信集团“十四五”交响乐的动人音符,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