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北大壶税务:456万“留抵退税”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2021年09月02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各项涉税业务的辅导,现在我们不仅信用等级上调,而且还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吉林桥山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君表示。

吉林桥山热力有限公司隶属吉林市桥山北大湖实业有限公司。为了全面落实增值税普惠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吉林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动上门进行涉税业务辅导,帮助纳税人深入了解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原理和运行机制,熟悉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和管理要求。

在他们的辅导下,该公司在2021年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信用等级上调,符合增值税增量留低退税条件。吉林北大壶税务局主动安排专人对接,为该企业办理增量留抵退税。最近,该公司已收到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75.7万元。

截至目前,吉林北大壶税务局已经为吉林冰雪行业龙头企业——吉林市桥山北大湖实业有限公司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456.1万元,不仅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也助力了地区冰雪经济和冰雪运动的快速发展。

下一步,吉林北大壶税务局将就企业关心的涉税热点、难点进行专题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添翼。(刘昱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