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台丽伟

2021年09月02日09:2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台丽伟: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历史方位在变,形势任务在变,但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矢志奋斗的大抱负、大担当、大作为没有变。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灿烂辉煌。

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从1996年4间房12张床,发展到现在占地7万平方米、建筑2万平方米、床位1000张,集养老、医疗、康复、教育、培训、就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的服务型养老机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选择,也是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党支部将认真领会,严格践行,始终如一地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建工作和组织发展并重互融”“组织生活和组织管理并进互联”“党建活动和组织文化并举互动”。2010年成立党支部,现有11名员工党员、20名老人党员。本着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融合共进的理念,成立了3个党小组,在医疗康养服务、业务攻坚克难、文化活动组织方面发挥作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真情服务社会”的原则,不断严格服务标准、创新服务理念,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康养服务。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