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杞参集团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王珍珍

2021年09月02日09: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王珍珍:从1921年7月到2021年7月,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您走过了百年历史;从上海的居民小楼到北京的天安门城楼,百年风雨、百年历程,您依然强大地带领中国人民昂首前进,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杞参集团成立于1998年8月,是一家集产、供、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公司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企业发展靠党员”的理念,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振区”和“契合点”,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作为全国龙头食品企业,集团下设30个生产基地,旗下有“杞参”、“滋膳堂”两大调料品牌、曾先后荣获中国100强福利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吉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在国内同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今后杞参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企业家精神,为建设富裕文明美好的吉林,贡献出我们杞参人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