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源市分行:打扫思想政治灰尘 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2021年08月26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8月2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源市分行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丽娟主持,支部6名党员全体参会。其中市行党委书记汪洪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吉林省邮储银行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建工作部主任郭壮等2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列席会议,辽源市邮储银行党建工作部李旭宏主任等2人在现场列席会议。

会前,为保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办公室支部按照相关方案通知要求,在市行党建工作部的指导下,扎实开展会前准备工作。于7月28日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14项内容。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夯实了理论基础。学习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做到互相提醒、交流提高,并且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均能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通过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汪洪彬作为党委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报告谈心谈话阶段收集到的其他党员对本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并进行盘点检视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办公室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丽娟进行总结发言,要切实抓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梳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并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