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进一步提升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2021年08月26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8月23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安保部对舒兰大街支行、江湾路支行进行了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验收和实地安全检查,两家网点顺利通过达标验收。至此,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自2016年至2021年历时五年的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圆满结束,实现辖内网点的100%达标!

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工作凝结了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工作及劳动成果,进一步提升了该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为确保吉林市分行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安全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及安全保卫工作能力,保障办公场所及营业场所的安全稳健运行!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