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深入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2021年08月26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在辖内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8月18日,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分行领导人员及员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栾珊进行现场授课,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聚焦金融领域反腐,引导全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理解掌握党纪党规,使全行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用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慎用手中权力、端正人生态度,知足常乐,自警自律,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敲警钟明纪法。

分行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围绕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典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同全行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党纪、国法,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的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