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

邮储银行延边州分行携手农担支持特色“黄牛养殖”绘就村富民强“新画卷”

2021年08月0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立足服务“三农”优势,重点培育特色产业建设,为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这是邮储银行延边州分行三农金融业务秉持办实事的“初心”。

今年以来,为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延边州分行不断加大涉农贷款新产品开发以及服务力度,以突出特色为源头,积极响应省政府”十四五“战略规划,认真落实对畜牧业做好金融支撑的工作要求,大力与省农担开展项目合作,携手绘就村富民强“新画卷”。本年已发放黄牛养殖贷款4275万元(含农贷合作贷款),累计发放1.14亿元,惠及养殖户500余户,以金融新能量点燃了乡村振兴“新引擎”,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