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23号!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暨天定山消夏电音节来啦!

2021年07月22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连续30℃的气温,让长春躁起来!

本周五(7月23日)起,正式启动的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暨天定山消息电音节将治愈你的“燥热症”!

超强阵容将引燃全场,各路乐队轰炸你的听觉,激情的节奏、炫拽的舞步、挥动的双手……让电音迷们相聚天定山,来一场燃炸的邂逅。

记住时间——7月23日至8月21日(每周五、周六),周周主题不同。

这些还远远不够!

作为本届音乐节的举办地——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消夏电音节不只有音乐。在这里,还有冰宫可以让你在盛夏赏冰嬉雪;有彩灯艺术节,可以欣赏到秦淮灯会和自贡灯会;有萌宠乐园,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亲近小动物……作为“宝藏”消暑地,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等着你来挖掘!

7月23日起,连续五个周六、周日,让我们相约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暨天定山消息电音节,感受电音舞台的激情与能量,释放热情与欢乐!(来源:莲花山发布)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