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翰章乡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2021年07月2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2021年敦化市委第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7月20日,敦化市翰章乡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乡党委副书记李剑辉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刘岩智书记在市委第十四次常委会议上关于全市干部工作纪律提出的最新要求和指示精神,下发了《翰章乡机关干部管理制度》,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和生活作风上,整治当前机关干部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以案示纪,以规明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转变机关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体机关干部要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持续性,要从思想源头上端正作风、肃清不正之风。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从现在做起,遵守机关制度,按时上下班,遵守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二是注重落实和督导,严格执行机关干部管理制度,乡党委不定期对在岗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督导;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建成一支“自律、担当、积极、作为”的高质量干部队伍,切实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局面,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翰章精神,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翰章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张天悦)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