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大中小融通平台”医药企业研发和检测补贴说明会召开

2021年07月21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敦化医药产业发展,近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大中小融通平台医药企业研发和检测补贴说明会”,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副主任王婧及延边敖东药业、吉林福康药业、吉林华康食元科技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在说明会上,尹绪辉首先介绍了“敦化市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发情况,就“大中小融通平台”医药企业研发和检测补贴的申报流程及数据录入等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尹绪辉介绍了2021年度敦化市医药人才长短期专项培训情况,就培训工作的组织推进提出意见和要求。

据了解,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发的“敦化市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设置“找服务、找机构、找专家、找需求、找活动、找政策、金融服务、政府补贴”等模块,企业登录该网站后可查询相关服务项目和申报相关补贴。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依托该平台对敦化市药企在研发、检测等方面的费用给予补贴,助力敦化医药产业不断做大做强。(董延平)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