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边州森林消防支队2021年度野外驻训暨“卫士林海·火焰蓝”比武拉开帷幕

2021年07月21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召开动员部署大会

召开动员部署大会

为进一步检验年度中心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的部署要求。7月14日,延边州森林消防支队隆重召开野外驻训暨“卫士林海·火焰蓝”比武誓师动员大会,大会由马俊峰政委主持,白庆军支队长作动员讲话,全体驻训指战员参加。

白庆军支队长作动员讲话

马俊峰政委主持大会并作指示

李照国副政委宣读比武计划安排

报告

裁判组代表表态发言

动员会中,首先由李照国副政委宣读了比武计划安排,参赛队伍代表、大队主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白庆军支队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确立共同目标,凝神聚力统思想。二是要紧盯大纲主线,依法依规抓训练。三是要严格落实制度,守住安全抓落实。四是要突出实战保障,高效有力保中心。

最后,马俊峰政委在主持中指出,首先,这次集训驻训是完成年度训练任务的需要。其次,这是进一步规范比武科目争取更大荣誉的需要。第三,这是增强遂行任务能力的需要。第四,这是增进相互学习促进提高的需要。他强调,一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感来牵引。二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来牵引。三是要以强烈的荣誉感来牵引。要始终牢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驻训比武全过程,贯穿于年度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立足实际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于单位建设的深度融合、结合,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核对参赛人员信息

综合体能竞技

综合体能竞技

综合体能竞技

综合体能竞技

为期12天的驻训比武活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当前比武科目正在开展综合体能竞技。参加比武的指战员纷纷表示:比武强能的帷幕已经拉开,我们将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