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馨予

2021年07月15日15:2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张馨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教育事业得以蓬勃发展的基石。在党和国家的关心重视下,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走过了七十多年的历史征程,积淀了厚重的园所文化,形成了独特的办园魅力,成为享誉省内外的知名幼儿园。多年来,我园以“沐浴阳光 乐享童真”为办园理念,以“让每一个生命都能彰显出其特有的魅力”为教育愿景,构建了多彩文化、和谐队伍、优质保教、科学管理、积极合作“五位一体”的阳光教育办园体系,促进了幼儿向阳生长、自主成长,获得了多项殊荣,取得了显著的科研成果,培养出8位省级名师,成为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首批签约的10家实践基地之一,应邀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交流办园经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愿意积极投身到党的学前教育事业中来,将初心融进灵魂,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坚定做专业学前教育的信念,不断提升优质园的品质和内涵,更好地发挥国家级示范教育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