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荣登全国农产品电商百强县榜单

2021年07月1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联合国内主要电商平台发布了2021年全国农产品电商“百强县”名单,延吉市以快速发展农村电商,带动农民增收,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优异成绩成功上榜,位列第67位,网销农产品主要以粮油(大米)为主。标志着延吉农村电商发展呈现非常好的势头,正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

2020年以来,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迅猛发展,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延吉市主动作为,把农村电商作为撬动经济转型的重要支点,以发展需求、市场需求、群众需求为导向,改变传统农业产业的供应链、价值链、信息链,加快构筑“双循环”发展体系,进一步完善要素支撑体系和政策服务体系,让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逐步提升了农产品的商品化、标准化、规模化水平。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