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税务局机关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7月11日09:2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火热的七月,激情澎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机关组织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增强了新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入党仪式感。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7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洪亮的声音立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承诺。青年干部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青年干部代表和新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的成为党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将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用青春年华去奉献伟大事业!” 新党员潘伟激动地说。

新党员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吉林省税务局副局长易凯表示,新党员要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和修养,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税务力量。(张立平 何爽)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