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集中整治开运街铁路沿线环境

2021年07月09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长春新区集中整治开运街铁路沿线环境

  为了改善开运街铁路沿线市容环境,长春新区城管局集中力量清理整治,协助市民清运堆放杂物,铁路沿线环境大幅提升。

  长春新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开运街铁路沿线进行实地踏查,现场制定整改方案。6月2日起,执法人员逐户上门走访,对堆放杂物进行清点,要求居民认领。因该区域居民多为老年人,没有能力自行清理,执法人员本着人性化执法的原则,协助居民进行清理,对居民留用的建筑材料、木板等物品,执法人员协助居民摆放整齐,并苫盖绿网,对现场清理出的垃圾,按照垃圾分类清运标准进行分拣清运。截止目前,累计出动工作人员500余人次,清理堆放物和各类垃圾120余吨,整治区域面积5000平方米。(来源:长春市城市管理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