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建交通华南公司举行主题党日之旅

2021年07月06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党旗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活动中,党员开讲党史故事,在圆桌前,党员过“政治生日”,天气渐热的广州,一场精彩绝伦、“党味”十足的主题党日活动却犹如返夏的春风。

6月30日,中建交通华南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喜迎建党百年 重走长征之旅”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活动的形式将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党史相结合起来,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发扬光荣传统,担当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献礼建党百年!

百年誓言·牢记党员使命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铮铮誓言,方显党员本色,这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活动现场,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加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旗下的郑重承诺。他们用铮铮誓言同革命先烈进行一次穿越时空的对话。这次对话,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度表态”,也是对标公司目标自我检查的“有效手段”。

“长征之旅”·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中建交通华南公司总部党支部将党史故事同拓展活动生动结合,听长征故事,走长征之旅。全体党员同志在一个个活动中深刻体会和学习团结互助、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

“重温党史就是引导党员干部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不懈追求,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这是中建交通华南公司总部党支部听长征故事后形成的思想共识。

集体生日·不忘党的温情

活动后,华南公司总部党支部还为党员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开展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让“过生日”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同心筑梦喜迎建党百年,初心不改伟业彪炳千秋。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砥砺奋进,100年的光辉历程,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去学习和传承。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中建交通华南公司始终初心不改,一往无前。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