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学党史 办实事 敦化市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进景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1年07月01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根据以往经验,景区免门票,游客量将大幅增加,为了缓解景区压力,将实事办实,确保景区平稳有序,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为载体,开展“我为景区做贡献,我为游客办实事”实践活动。

敦化市文广旅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和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到景区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以旅游咨询,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红色宣传等内容为主,为游客当好宣传员,安全员,保洁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游客在景区游的安心、舒心、放心!不断提升景区美誉度和知名度,为打造全域旅游样板城市做出新贡献!(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