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效能

2021年06月25日11:0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全流程在线审批的通知》(建办[2020]97号)等文件要求,按照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省工程审批系统—全过程图纸数字化管理子系统视频培训会并做好上线试运行相关工作的通知》,敦化市政数局于6月22日组织15个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的部门及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吉林省工程审批系统全过程图纸数字化管理子系统视频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主要对全过程图纸数字化管理子系统功能、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并对系统上线试运行相关工作做出相关部署。全过程图纸数字化管理子系统6月23日开展试运行,各项目单位、各审批部门按照“工程建设全过程图纸数字化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执行,工程审批系统全过程图纸数字化管理子系统拟于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吉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下一步,敦化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将结合我市工改实际,召开协调调度会议,严格按照《操作手册》执行,跟上全省工改步伐,全力推进我市工改进程,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效能做好基础性工作。(桑慧)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