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 人民网《云讲堂·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重磅推出

2021年06月18日11:23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讲述“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出品“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系列云讲堂。

该系列云讲堂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专家学者担任嘉宾,聚焦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以鲜活的感人故事导入,生动讲述伟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

作为人民网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活动“我和我的信仰”重要组成部分,“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系列云讲堂即将在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媒体平台陆续推出。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