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正式成立

2021年04月13日09:0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11日,延吉市人大常委会在延边金达莱女子书院设立“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并举行揭牌仪式。

当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美善和延吉市女代表之家主任王晓平共同为“女代表之家”揭牌。申美善表示,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及延吉市各级人大女代表要按照“女代表之家”的活动安排,认真开展各项活动,要把“女代表之家”建设成为女代表学习交流提高素质的“学校”、闭会期间开展活动的平台、女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桥梁以及履职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

“今后,我们会认真履行代表之家职责,紧密围绕国家、省、州、市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议制定好活动计划,充分结合延吉市女代表的实际情况,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代表之家,为女代表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王晓平说,“女代表之家”会团结带领女代表们,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随后,延边金达莱女子书院还组织开展了“成人有效阅读方法”讲座。(王晓彤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