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吉林省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超20%

2021年04月11日08:1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一季度全省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超20%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省网络零售额和农村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都在20%以上,实现了“开门红”。

  据了解,为扭转一月份疫情给消费带来的影响,我省启动了持续两个月的“网上购物节”,电商企业和网店积极参与,纷纷推出“满减”“秒杀”“直降”“买一送一”等促销活动。政府给力、商家卖力,极大地激发了居民的消费潜力,收效非常明显。

  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陶丽敏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吉林省城市网上消费额实现41.5亿元,同比增长81%;农村网上消费额实现8亿元,同比增长73%。同时,省商务厅还采取建基地、搭平台、育网红、开直播等一系列举措,推动我省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快速发展,取得良好成效。(记者陶连飞)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