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德惠市税务局:共建文明城市 展现税务精神

2021年04月06日15: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德惠市税务局作为第六届全国精神文明单位,主动配合德惠市文明县(市)区迎检工作,迎接了长春市委宣传部的检查。

税务干部为检查组同志逐一介绍了德惠税务的办公文化建设,每个楼层按照优质服务、文明风尚、志愿服务、职业道德、从严治党、文体活动层次,依次设立主题,展现了独具特色的机关文化和税务精神,受到了长春市委宣传部刘玢副部长的连连好评。

德惠市税务局以全国精神文明单位为起点,强化领导,注重教育,内优环境,外树形象,坚持软硬件建设并举,着力打造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温馨和谐、便捷高效的税务机关,优化整合办公用房,完善办公楼功能,设置标准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书阅览室、健身房、篮球场、气排球场、减压室等活动场所,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干部心态积极,乐观向上,凝聚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