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安: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02日19: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春意盎然,微风徐徐,2021年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如期而至。农安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重点突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积极宣传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聚焦税法宣传普及教育,不断为农安县域经济发展注入税务力量,让税务服务春风吹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心中。

3月31日,农安县税务局宣传服务队三十余名业务骨干正式集合完毕,在农安县文化广场上开启了“流动宣传到身边,税费政策跑向您”税法知识宣传活动。宣传服务队成员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加深入了解生活中的税收小常识、便民办税服务新举措,提高普通群众的税法意识。针对老百姓最关心关注的个税退税、社保费缴费等相关知识,面对面解答,现场操作指导。

在办税服务厅,税收宣传骨干针对企业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采取集中宣传和“点对点”辅导的方式,即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大力宣传网上办税、自助终端办税、手机App办税等办税途径,降低办税成本,提高征管效能。(农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