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助力 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1年03月31日15: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长春高新区卓越东街的一处工地上却是一片火热忙碌的景象。原来,天气刚刚转暖,吉林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安检”)就马上召集工人干起来、动起来,为新厂房的建设抓紧提速。“我们预计今年年底竣工,这样企业就能尽早进入发展的下一阶段。”吉林安检负责人说。

自成立以来,吉林安检将技术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引人才、上设备、提技术。目前,吉林安检共有员工300余人,涵盖安全、环境、医疗相关领域和专业。同时,吉林安检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以高素质技术人才为支撑,以先进检测检验设备为保障。并与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建立起资源共享、技术合作的关系,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吉林安检不断强化技术能力,提升技术水平,拓宽业务门类,在诸多行业领域里都开辟出了发展路径。“一直以来,我们秉承‘安全、环保、健康’三位一体的技术服务机制,我们将不忘初心,为更多行业提供技术支撑。”吉林安检负责人说。

(责编:王海跃、王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