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30日14:2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29日下午,敦化市文广旅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局长魏向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百日攻坚”活动部署会精神。

魏向军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已作出新冠病毒疫苗“百日攻坚”的工作部署,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任务来抓,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要积极组织引导本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疫苗接种。

要切实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持续在局“两微一抖”平台发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有效性,接种注意事项,相关科普知识;要求各基层单位、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酒店宾馆、体育娱乐场所利用LED屏进行疫苗接种的相关宣传。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