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届“发现长春之美”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一等奖作品【图集】

2021年03月24日11:2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字体:

城市大动脉(冯健男 摄)

南湖公园四季(何平 摄)

穿越林海——清晨,九台盘道岭山区烟雾茫茫,动车穿越林海,如梦如幻。(刘慎库 摄)

复兴号出厂——长春客车轨道有限公司生产的CR400BF型复兴号动车组出厂。由调车机牵出至小合隆站,上线运营。2018年7月13日摄于小合隆。(刘慎库 摄)

箭在弦上——2019年6月2日摄于长春动车所。(刘慎库 摄)

美丽相会——长吉城际铁路与长哈既有线在这里相会。2019年3月23日摄于长春。(刘慎库 摄)

秋染盘道岭——深秋时节,一抹阳光洒在金黄的树稍上,给飞驰而过的动车送上丝丝暖意。摄于九台盘道岭村。(刘慎库 摄)

杏花节歌唱祖国——吉林大学南岭校区2019杏花节,师生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快闪。(韩玉昌 摄)

地铁7号线将从这里经过。 2019.1.13拍摄于南湖公园南湖大路侧(何庆来 摄)

塞外江南。 拍摄地点:环城乡 河沿村 (李俊豪 摄)

童乐会。拍摄地点:二道区劳动公园(汪佳欣)

文化进万家。(关锋 摄)

石头口门水库冬捕。(孙志军 摄)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