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路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助力经济首季度“开门红”

2021年03月20日08:2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路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19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全面开复工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各地各单位立即进入状态,迅速掀起交通项目建设热潮,全面推进交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今年,我省将续建大蒲柴河至烟筒山、烟筒山至长春、集安至桓仁、东丰至双辽辽宁段、长春至太平川、九台至双阳、长春至自然村7个高速公路项目604公里;续建万良至抚松等23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551公里,建成松江河至泉阳等8个项目184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2000公里。2月下旬,大蒲柴河至烟筒山、烟筒山至长春高速公路复工,集安至桓仁高速公路8处洞身开挖施工。3月初,东双高速公路辽宁段全线复工……截至3月18日,我省今年7个高速公路续建项目和23个国省干线公路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双阳区、伊通县、榆树市等县(市)的11个农村公路项目已进场复工建设,这是有史以来复工最早的一年。

  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下一步将巩固拓展复工成果,一鼓作气持续发力,集中加快交通项目建设,切实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率先突破当好先行。(记者邹鹏亮)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