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行助企兴农项目推介洽谈会

2021年03月10日08:5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市举行助企兴农项目推介洽谈会

3月9日,在长春市助企兴农项目推介洽谈会上,省内12家企业与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我们将在线上电商、线下零售、企业直采等渠道推广销售长春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助力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在现场,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有针对性地为长春市优质农产品基地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农产品生产、推广。”企业代表李音表示,将在线上线下平台建设、丰富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在长春市委组织部的引导下,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依托第一书记代言线上购平台,结合线下进企业、进社区等多种方式销售农产品。截至目前,长春地区销售总额达2.1亿元,有效地助推了长春市农业产业化建设,成为村集体和农民增收的“好帮手”。(记者李娜)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