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2021年02月26日08:4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部分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副主任贾晓东列席会议。

  金振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金振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立大历史观,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眼于解决党的建设的现实问题,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引导,联系人大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姜新 记者王瑞)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