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森林消防大队九中队组织基础体能竞赛

2021年02月24日16:1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激发指战员练兵备战热情,全面提高指战员综合素质。春节假期后,敦化市森林消防大队九中队组织“基础体能大练兵”比武竞赛,全体指战员同台竞技,切磋武艺,现场群情激昂,“火药味”十足!

此次比武竞赛共设置7个比赛科目,区分干部、消防士、预备消防士三个层次,整场比武从难从严组织实施。

中队长孙丰忱介绍道:“今年我们必须从每个课目从严、从薄弱环节抓起,紧紧扭住练兵备战这个关键环节,下大力破解制约战斗力生成的瓶颈短板,扎实立起新年度大抓实战化训练的鲜明导向!”  

比武中,裁判组依据各课目训练规律和特点,细化组织形式、评分标准、保障要求、仲裁规范,确保比有依据、评有标准,确保公平公正。

此次竞赛共有10余名指战员分获各类奖项。获奖的消防员张兰金表示:“当双手捧起奖杯的时候,我知道我流的汗都没有白费,我所做的,时间都会还给我!”(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