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纪委监委开展节后监督检查

2021年02月22日16: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敦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林业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市林业局四海店林场“收心会”上强调说。

敦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就节后第一天各驻在单位敦化市林业局16个国营林场的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干部职工上班考勤及请销假执行情况,以及在节日期间的公车使用,代班领导履职情况。

检查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约谈了各林场场长,并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全面统筹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底、措施有力、监管到位,切实保障辖区内林业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纪检监察组详细检查了人员在岗、车辆使用、食堂管理、疫情防控、人员上山巡护,春节期间各项福利待遇落实等情况。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