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扎实推进“双百共建”活动

2021年02月10日08:3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药监局扎实推进“双百共建”活动

  根据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扎实推进“双百共建”活动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最近,省药监局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次对接南湖街道湖东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困难。

  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两品一械”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发出《致全省药品管理工作者和从业人员的倡议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同时,先期选派4名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防疫工作。并向社区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联系吉林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弗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迈达医疗器械公司等47家爱心企业,分4次向长春、通化、松原捐赠包括各类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药品以及消毒液等防护医用物资,货值金额近540万元。组建党员预备队,根据社区需求,随时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支持。(记者张雅静)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