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

2021年02月03日11:0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松原市: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

2月2日,在吉林省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松原市副市长梁弘介绍了松原市疫情最新情况,并针对生产生活秩序恢复进展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梁弘介绍,截至目前,松原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这4名患者正在长春进行集中治疗,生命体征平稳。全市已连续1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4天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一般接触者等重点人员,现已进行最少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正在陆续解除隔离;封闭管理的2个小区、1个村的群众,已完成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目前,松原市的生产生活秩序已经基本恢复,但是因为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农小区7号楼、宁江区善友镇新屯村仍为中风险区,按照要求,还需要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人员不进不出,具体解封时间将由市级疫情防控专家进行研判后,根据专家意见和风险区调整相关要求适时解封。为了满足封闭小区、村屯隔离人员的物资需求,已经落实了包保机制,属地包保干部每天都与包保的封闭人员进行沟通,及时予以生活上的保障。(记者 张鹤)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