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安县:交警卡点排查 守好防疫第一关

2021年01月28日16: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口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切断传染途径,自2021年1月12日起,农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启动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管控措施。对进入农安县的车辆及人员进行安全防控检查。交警在执法检查站、县城高速公路出入口,配合防疫部门对进入农安县的车辆及人员进行安全防控检查。

目前在农安县的四个高速口:农安西口、农安北口、 开安高速口和哈拉海高速口都安排了三组警力,每班8个小时、 24小时配合农安县的防疫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测,一共抽调了 12台警车、36名警力。在各高速口执勤点交警对过往车辆详细做好登记、劝返工作。截至2021年1月26日,已排查车辆万余次,其中,排查黑龙江牌照车辆125车、145人,73台劝返,其它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检测并移交农安县防疫部门。

吉林省农安县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在下高速口时,一定要配合交警和防疫人员进行检测和扫码在交警的引导下有序通过。(来源:学习强国)

(责编:关思聪、谢龙)